雁子

我想重新写点什么了,为自己写一些东西。我又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,一举一动情绪变化都想和世界宣告,而且理所当然地觉得世界会对这些感兴趣。感情,自卑,自我怀疑,愤懑,负面情绪,每天都会胡思乱想很多,而我的朋友们承担着我的神经兮兮,这对她们来说实在不公平。所以既然日记对我而言太低调,而向他人倾诉又会使我看起来像个自怨自艾的傻子,那以后我有屁话想说时就到这里来好了。

给可能有的一点看客的自我介绍...唉,反正就是小屁孩日记那种东西嘛。我在美国留学,所以这里可能会是双语博。

Welcome to my crib; I'm still in the process of making it.


评论

雁子

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

© 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