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子

我给自身的定义是基于自己和外界的联系上的,会有意无意地去回应他人给我的标签、从此造成这么一个自证预言的循环。

我想了想,我不是什么shy extrovert。MBTI人格测试我内向外向倾向其实是一半一半的,但我会把自己往外向那边推。一个人自娱自乐也会开心,和人交往久了会累,对要好的朋友渐渐会产生依附性和占有欲,明摆着是内向者特征嘛。

再定义的话,我想我是popular loner或者confident introvert;在外人甚至亲近的朋友看来社交圈广泛,实际上也不怕生,在社交场合很混得来,但真正亲密的朋友不多,在我自身不去有意识强迫自己去维持联系的话,很快会掉进一个人的无底洞。但掉进去了又不开心,所以总是会在无可挽回前乱求医似的到处联系朋友。

最近空间经常看到说🦁️真正生气的样子是失望和不管,超—准的。但我是个感性又黏哒哒的生物,在失望前会一次两次三次地尝试,最终累了就在浪费更多时间精力之前止损离开,这种行为的毫无预兆也是狡猾之处、对不起。已经发生两次了,我以后会越来越熟练于自保的。

洞底黑漆漆的。

评论

雁子

all the good girls go to hell

© 雁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